收到VEMMA(维玛)產品的那一天,有些期待的打开包裹,发现包装盒很美颜色很亮包装也很厚实。
跟着維瑪果汁的飲用方法,我隔天早上起床後先喝一大杯優質的水,再飲用維瑪果汁,以便有更好的吸收效果。
 
 
图片 
 
喝下第一口的感觉蠻好喝的,就像喝果汁一样,感覺甜甜的,喝下后還有一点甘甘的味道。
看了口感對應表,不确定自己是消化系统有状况,还是身体状况良好。因为我觉得口感很好却有一些甘甜。
 
 
图片
 
由于味道好喝,我本身也是喜欢喝果汁,所以维玛产品就轻而易举的俘虏了我的心。
现在每天早上我都会喝一小杯,感觉一整天精神都处在最佳状态。
我会继续喝VEMMA(维玛)產品,一边经营事业,一边经营健康。
  
图片 
 
以下是喝下维玛产品后的口感对应表。
 
酸味: 肝,膽---------------造血系統有狀況
苦味: 心,小腸,三焦----循環系統有狀況
甘味: 胃,脾---------------消化系統有狀況
辛味: 肺,大腸------------呼吸系統有狀況
鹹鹼腥味: 腎,膀胱------------泌尿系統有狀況
口感不佳的:表示身體的現況不佳,一定要持續飲用,你一定會發現越來越好喝。
口感好的:恭喜!!身體狀況不錯,請持續飲用,繼續保持你年輕健康的身心喔。
 
 
 
有兴趣了解更多维玛的产品和事业,可以联络
Yenny 
email : hppysw@gmail.com
QQ : 132386305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梦想 网络创业 兼职赚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