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一直以来,父母亲都教育我要脚踏实地,知足常乐,我也是这么认为。
我是单亲妈妈,有两个女儿,每天努力的工作,加上住在父母亲的家,日子也算过得去,但也是过得去而已,从来不敢奢望有什么梦想。
直到某一天,我的一位好朋友,也是曾经的上司,让我认识了维玛,也在那天上了OPP课程,同一天成为正式会员。刚开始加入时,心里是激动的,但渐渐的开始疑惑,是我的好友一直鼓励我,她说一步一步来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慢慢做,先努力一阵子,就可享福一辈子。所以,我决定尝试走这条路。希望可以先苦后甜。。三年后,可以拥有自己的小房子,让自己和家人可以出国旅行,让孩子可以出国深造。
 
 
undefinedundefined
 
以下是我的梦想蓝图:- 
 
我的梦想就是发展维玛事业的基础, 找回我造梦的权利.....
 
我希望三年後的每个月持续性收入目标是马币30,000
那么我可以完成我的最优先三个梦想。
1. 欧美旅行
2. 买房子
3. 提早退休
 
現在,我把每个月持续性收入拆解成一年和六个月的目标。
我希望一年後的每個月续性收入目标是马币20,000
那么我可以完成我的最优先三个梦想。
1. 出国旅行
2. 让孩子出国深造
3. 一年四次旅行,去各国享受美食
 
六个月后的每个月持续性收入目标是马币10,000
那么我可以完成我的最优先三个梦想
1. 可以换比较轻松的工作
2. 可以满足自己物质上的需求
3. 可以带家人一起去旅行
 
虽然有人会觉得为什么不把收入目标放大一点。其实我觉得钱始终够用就好,这样的数目已经远远超过我的预想了。我希望早日完成我的梦想,早日达到身心自由,财富自由的生活。
 
如果,你也想过拥有一份时间自由+健康+财富+创业,欢迎你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,和我一起努力,成长,一起完成目标和梦想。
很希望认识您。 有缘千里来相会,缘份,让我们在这里认识了。请即刻联系我吧!
hppysw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梦想 网络创业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